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18-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2-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紧紧围绕“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信用评级实践应用、着力打造诚信高地”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标,以建立完善信用管理体制机制为前提,以实现信用信息记录归集全覆盖为基础,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制度化、系统化和常态化。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信…

灌南县科技局“三个到位”扎实推进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紧紧围绕“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信用评级实践应用、着力打造诚信高地”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标,以建立完善信用管理体制机制为前提,以实现信用信息记录归集全覆盖为基础,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制度化、系统化和常态化。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信息、专利侵权纠纷信息、法人行政处罚信息等9大块信用条目,逐条梳理,及时归集,坚持“三个到位”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推进体系建设,对照《灌南县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梳理管理、归集、应用、实践等四大体系,加深与会人员的认识和理解,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责任人,强化信用工作考核,由办公室组织定期督查,全局公开通报,挂钩年终考核,推动工作开展。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7月19日,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2018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办法》,从“体制机制建设、信用信息归集、信用产品应用、信用信息宣传、工作组织落实”五个方面逐项过堂,做到班子重视、发动到位、吃透指标。

三是措施落实到位。我局立即发文明确分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分管人、牵头责任科室和信用工作牵头责任人;明确内部分工、科室职责;建立健全局内部信用工作网络;建立完善信用工作制度,确保信用工作全覆盖。(王强、孙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