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18-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2-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年来,该县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食用菌产业高质发展的核心,按照“基地化、工厂化、品牌化、科技化”的发展战略,引导食用菌企业加大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力度,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以裕灌、香如等公司为主导的40多家食用菌企业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扩大规模、增强产能等方…

灌南县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工厂化食用菌企业集聚度全国第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该县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食用菌产业高质发展的核心,按照“基地化、工厂化、品牌化、科技化”的发展战略,引导食用菌企业加大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力度,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以裕灌、香如等公司为主导的40多家食用菌企业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扩大规模、增强产能等方面下功夫,强力打造食用菌产业集群。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公司+农户”等形式,带动整个产业规模化发展,工厂化食用菌企业集聚度全国第一。全年预计实现食用菌产量60万吨,产值近50亿元。(灌南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