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36/2018-0002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1-22
文号: 灌信办发[2018]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灌信办发[2018]5号关于报送1-5月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的通 知县各有关单位:为准确掌握全县各部门、单位社会公共信用信息及“双公示”、“红黑名单”等归集情况,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灌南县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管…

关于报送1-5月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的通知(原灌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灌信办发[2018]5号

关于报送1-5月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的

通        知

县各有关单位:

为准确掌握全县各部门、单位社会公共信用信息及“双公示”、“红黑名单”等归集情况,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灌南县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灌政办发〔2018〕65号)文件要求,现对全县各部门、单位1-5月份社会公共信用信息以及“双公示”、“红黑名单”等归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排查,并报送如下资料。

一、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

请各部门、单位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市级部门和县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目录(2018版)的通知》(连政办传〔2018〕29号)文件目录,按先法人后自然人的顺序,逐条目录梳理各部门、单位信息记录归集情况,完整填报1-5月份每一目录实际信息产生数量和实际归集上报数量,完成1-5月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摸底表(附表1)。

二、“双公示”归集情况

请各部门、单位提供本部门、单位承担的所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目录,在此基础上梳理1-5月份每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实际发生数量和实际归集上报数量,完成1-5月份“双公示”归集情况摸底表(附表2)。

三、“红黑名单”公示、归集情况

   请各部门、单位根据各自条线有关规定,提供1-5月份形成的红黑名单明细表(包括去年以来未归集到公共信用信息系统的名单;税务部门提供纳税A级用户名单),并完成1-5月份“红黑名单”归集情况摸底表(附表3)。

请各部门、单位于6月10日前完成相关摸底表上报(附表1、附表2、附表3,无相关事项也要空表上报,报送情况计入信用年度考核)。本次摸底排查中发现的漏报信息暂不计入考核,请各部门、单位尽快完成补报工作。联系人:朱开果,联系电话:83222169,邮箱:3366353920@qq.com

QQ群号:398691091。

附表1:1-5月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摸底表

附表2:1-5月份“双公示”归集情况摸底表

附表3:1-5月份“红黑名单”归集情况摸底表

灌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

 

灌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印发

附表1:

1-5月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摸底表

报送单位:                                                    2018年    月    日

序号

信息名称

1-5月份实际发生量

1-5月份实际归集量

………

………

………

1、本表按(连政办传〔2018〕29号)目录顺序逐一填写,目录电子版已在“信用工作群”下发;2、信息名称对应目录信息类别。3、在摸底核查过程中,如发现有部分目录项确实不存在,请详细说明另附。

附表2:

1-5月份“双公示”归集情况摸底表

报送单位:                                               2018年   月   日

序   号  

行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项目名称

1-5月份实际发生量

1-5月份实际归集量

………

………

………

注:请各部门逐条填报完整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项目。

附表3:

1-5月份“红黑名单”归集情况摸底表

报送单位:                                              2018年    月    日

序号

“红黑名单”项目名称

1-5月份实际发生量

1-5月份实际归集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