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18-00022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03-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年来,县旅游局积极整合全县休闲观光农业资源,主动引导休闲观光农业向乡村旅游产业融入,不断加强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力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新安镇永红家庭农场,是我县精品休闲农业示范点之一,以种植葡萄、草莓为主,收获季节都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摘游玩…

休闲观光农业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原灌南县旅游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县旅游局积极整合全县休闲观光农业资源,主动引导休闲观光农业向乡村旅游产业融入,不断加强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力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新安镇永红家庭农场,是我县精品休闲农业示范点之一,以种植葡萄、草莓为主,收获季节都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摘游玩;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是我县投资最大、层次最高、发展前景最好的休闲农业观光园,主要以优质葡萄种植为主,采摘时节游人如织。县旅游局主动联系,上门服务,积极引导园区向乡村旅游产业靠拢,并加强指导,协助园区做好停车场、厕所、游客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作,增强乡村旅游内涵,全面扩大乡村旅游产业范围,全方位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