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18-00024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10-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0月15日上午,市星级乡村旅游评定小组来我县开展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市星级农“渔”家乐现场评定验收工作,县旅游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验收。 评定小组一行先来到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开展三星级乡村旅游区评定工作,通过查看停车场、游客中心、园区道路、葡…

市星级乡村旅游评定小组来我县开展现场评定工作(原灌南县旅游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市星级乡村旅游评定小组来我县开展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市星级农“渔”家乐现场评定验收工作,县旅游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验收。

        评定小组一行先来到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开展三星级乡村旅游区评定工作,通过查看停车场、游客中心、园区道路、葡萄采摘大棚等设施,对观光园近年来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考核方面失分较多的部分,评定小组一行也提出了改善建议和指导。接着,评定小组一行来到右见旧时光饭店,就市星级农“渔”家乐情况开展评定工作,专家组一行对右见旧时光的环境格调、整体布局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右见旧时光能够提供更多令游客满意的商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