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18-00016 信息分类: 其他,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体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12-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媒体宣传1、根据《关于在全县推行县直部门服务企业“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灌发〔2018〕3号)文件精神,从3月28日起在灌南电视台开设《“一把手”服务企业公开承诺》专栏,发布50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开电视承诺,每天播出2-3家,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

灌南县文广体局服务企业事项清单工作流程与办事指南(原灌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媒体宣传

1、根据《关于在全县推行县直部门服务企业“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灌发〔2018〕3号)文件精神,从3月28日起在灌南电视台开设《“一把手”服务企业公开承诺》专栏,发布50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开电视承诺,每天播出2-3家,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发布。(1)、召开内部会议,确认此项录制工作的电视台联系人。(2)、与县督查办积极沟通,确定各单位的录制时间。(3)、接收参与服务承诺录制的单位准备好的插播画面(服务企业视频内容)。(4)、与各部门园区联系,确保各部门园区准时按照时间表到县电视台演播室现场录制。(5)、录制,在录制过程中将提供提词器,内容为各单位前期编制承诺书。(6)、审片并按计划播出。

2、根据《关于在全县推行县直部门服务企业“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灌发〔2018〕3号)文件精神,在县电视台、电台、“灌南最新闻”公众微信平台开设服务企业专栏,展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新成就、新做法,扩大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1)、召开会议,开设专栏。(2)、积极与企业联系,选定采访对象和采访时间。(3)、采访企业。(4)、写稿。(5)、审稿。(6)、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稿件。

灌南电视台集中发布“一单一书”时间安排表

类别

录制日期

播放日期

承诺单位

一、县行政审批和执法监管部门

3月26日上午9:00-12:00

3月28日(周三)

审批局、发改委

3月27日上午8:30-10:00

3月29日

经信局、市场监管局

3月30日

住建局、环保局

3月27日上午10:00-12:00

3月31日(周六)

安监局、公安局

4月1日(周日)

人社局、商务局

3月28日上午8:30-10:00

4月2日

科技局、中小企业局

4月3日

财政局、物价局

3月28日上午10:00-12:00

4月4日

农  委、规划局

4月5日

卫计委、司法局

二、驻灌省部市属单位

3月29日上午8:30-10:00

4月6日

国土局、国税局

4月7日(周六)

地税局、供电公司

3月29日上午10:00-12:00

4月8日(周日)

消防大队、工  行

4月9日

农  行、建  行

3月30日上午8:30-10:00

4月10日

中  行、江苏银行

4月11日

农商行、邮储银行

3月30日上午10:00-12:00

4月12日

民丰银行、太仓行

4月13日

电信公司、移动公司

4月2日上午8:00-10:00

4月14日(周六)

联通公司、公积金管理中心

4月15日(周日)

人  寿、人  保

三、园区

4月2日上午10:00-12:00

4月16日

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

4月17日

临港产业区、农业园区

四、县直其它部门

4月3日上午8:30-10:00

4月18日

纪委、总工会

4月19日

法  院、检察院、

4月3日上午10:30-12:00

4月20日

工商联、水务集团

4月21日(周六)

台  办、灌南中专

二、文化“三送”

根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设施功能,深入开展送戏、送电影、送图书等进园区、入企业活动,不断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1)、确定送戏、送电影、送图书对象。(2)、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联系接洽活动。(3)、确定送戏、送电影、送图书活动场地和活动时间。(4)、在活动场地提前布置舞台。(5)、按时开展活动。(6)、活动结束后清理活动场地。

三、体育竞赛

指导企业开展职工体育竞赛,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积极筹办体育竞赛活动。(1)、明确活动参与对象、活动地点、活动时间。(2)、制定活动方案。确定竞赛的方法,如淘汰法,循环法。确定名次和计分方法。确定对运动员违反规定的处罚方法。规定比赛使用的器材,运动员比赛服装号码等。(3)、动员职工参与竞赛。(4)、对参赛人员分组。(5)、提前准备比赛场地。(5)、比赛时到场指导并担任裁判。(6)、颁奖。(7)、清理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