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18-00017 信息分类: 其他,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体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12-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推进服务企业工作提档升级,大力弘扬新时期灌南精神,具体实施方案如下:一、指导思想。深入贯彻省市党委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推动 “放管服”改革,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创造良好环境。二、主要内容一是加强文化体…

灌南县文广体局服务企业承诺内容实施方案(原灌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推进服务企业工作提档升级,大力弘扬新时期灌南精神,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省市党委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推动 “放管服”改革,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创造良好环境。

二、主要内容

一是加强文化体育经营性企业的服务工作。成立文化体育经营性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分管负责人和职能科室,制定引导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促发展工作计划方案,在企业登记、审批、经营生产等方面提供优质周到服务。按照“谁审批、谁监管”, 建立“两随机、一公开”机制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效能,建立健全检查随机抽查制度,切实解决检查随意性和不到位等问题,为生产经营主体营造公平竞争发展环境。按照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积极配合县审批局做好印刷企业设立审批代办工作。对县政府的重点投资项目,县级权限以内的全程跟踪代办,要省市部门审批的,积极协调上级部门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方面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加强全县企业新闻宣传服务工作。县电视台、电台开设服务企业专栏,深入采访报道企业生产经营成效、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新成效、新典型,发挥宣传的示范引导作用。三是加强企业的文化文艺“三送”工作。组织县文化馆、图书馆、淮海剧团等定期开展送图书、送电影、送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

三、考核办法

局办公室、目标办加强对相关单位部门服务企业工作的考核力度,确保服务企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考核过程中,对工作不力的部门和责任人员,将追究其责任,并且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