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18-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体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12-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主要指标1、 企业冠名文化活动与指导企业文化产业发展开展情况。2、 印刷企业设立审批代办工作开展情况。3、 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4、 体育竞赛活动开展情况5、 三送进园区、入企业开展情况。二、阶段性评估截止8月28日,具体情况如下:一、一是企业冠名文化活动与…

县文广体局服务企业季度通报(原灌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主要指标

1、 企业冠名文化活动与指导企业文化产业发展开展情况。

2、 印刷企业设立审批代办工作开展情况。

3、 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4、 体育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5、 三送进园区、入企业开展情况。

二、阶段性评估

截止8月28日,具体情况如下:

一、一是企业冠名文化活动与指导企业文化产业发展。 1、 2月8日,举办由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冠名的“汤沟世藏之夜”2018玉犬迎春灌南县春节联欢晚会,扩大企业美誉度。2、5月28日去园区指导企业文化产业发展。3、8月举办“多彩亚新杯”广场文化系列活动, 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为活动总冠名。二是印刷企业设立审批代办工作。4月末5月初,为注册资金500万元的连云港凯美亿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设立审批做好代办服务。三是新闻宣传。在电视台设立“用心服务企业 切实改善环境”、“坚持工业立县 高效服务企业”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部门、园区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强县的动态做法和成效。设立“企业新视窗”专栏,报道全县各类企业发展的动态信息。在灌南电视台开设“一把手”服务企业承诺专栏,每天播出2-3家。四是体育竞赛活动。1、 5月份举办灌南县2018年庆“五一”“供电杯”职工篮球赛。2、6月份举办“洲业汽车城杯”2018年灌南县职工足球联赛。3、8月11—8月12日,举办灌南县首届蓝色经典·梦之蓝杯篮球赛。4、8月8号,举办灌南县第二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五是三送进园区、入企业工作。

送图书进企业6500册,送戏进企业12场,送电影进企业20场。

三、主要问题

企业冠名文化活动较少。新闻宣传较少。

事项

等次

企业冠名文化活动与指导企业文化产业发展

一般

印刷企业设立审批代办工作

较好

新闻宣传工作

一般

体育竞赛活动

较好

三送进园区、入企业

一般

四、下步工作安排

   多与企业沟通,争取多办企业冠名文化活动。多报道服务企业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