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09-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09-10-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09年科技入户工作综合考核的通知(原灌南县农业委员会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2009年科技入户工作综合考核的通知
 
各乡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为全面总结2009年农业科技入户工作成效,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深入推进工程实施,决定对2009年科技入户(责任农技)工作开展综合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自纠
按照科技入户(责任农技)工作要求和年初会议部署,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进行自查自纠,重点检查 “八个一”工作责任目标落实情况:一是包干一个村,对包干村的所有农业技术工作负责,每年进村到户时间80天以上。二是挂钩联系和重点培育20名科技示范户;三是每年按农时季节组织100人次以上的农民实用技术培训;四是在所包村建立一个高产高效示范方;五是责任区内有一套完整的农事生产指导与服务档案记录;六是指导、服务好一个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七是参加一项农业科技项目实施或科学试验;八是结合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工作撰写或发表一篇专业技术文章。
二、自我评估
对2009年科技入户工作进行自我评估,打分后上报(详见附表)。
三、综合考核
考核分为六项内容,一是平时工作,包括参会情况、材料上报、物化补贴发放、信息反馈等占20分。二是“八个一”目标完成情况,占40分。三是示范户技能鉴定情况,占15分。四是年终总结和典型材收集占15分,五是电话抽查占10分,每个指导员抽查3-5户,进行打分。六建立科技入户个人档案,材料规范、丰富、完整,加10分。
四、考核要求
在自查自纠和自我评估基础上,我局组织科技入户专家组进行综合考核。材料不及时上报者不参加全年考核,物化补贴发放不到位者实行一票否决,考核结果及时公布,并与报酬挂钩。
五、材料上报时间
2009年11月15日前。
 
 
 
 
 〇〇九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