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09-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09-08-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申报2009年第二批新增农村沼气服务网点项目(原灌南县农业委员会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申报2009年第二批新增农村沼气服务网点项目
实施方案的请示
 
省发改委、省农林厅:
根据省发改委、省农林厅«关于下达农村沼气项目2009年第二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苏发改投资发[2009]735号)文件精神,批复我县2009年第二批新增农村沼气服务网点项目12处,建设地点分布在五队乡头队村、浦三村、三口镇刘码村、三口村、长茂镇大兴村、李集乡小垛村、花园乡周庄村、孙湾村、北陈集镇上淋村、百禄镇宋庄村、孟兴庄镇板沟村、西南村。项目总投资85.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30万元、地方配套30万元、其他投资25.2万元。按照文件要求,现编制项目实施方案,请予批复。
     该项目实施后,能取得较为显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将有力推动我县的农村能源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特此请示
 
 
 
 
 
 
 
 
 
 
                           二〇〇九年八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