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8-0001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2-29
文号: 灌统发〔2018〕3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乡镇,各园区,县各有关部门,各联网直报企业单位: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上级统计部门大力指导下,我县统计工作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新成绩,广大统计工作者为此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决定对沈志祥等69名统计报…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统计报表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1831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统计报表工作

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乡镇,各园区,县各有关部门,各联网直报企业单位: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上级统计部门大力指导下,我县统计工作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新成绩,广大统计工作者为此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决定对沈志祥69名统计报表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县统计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求真务实,创新创优,为推动全县统计事业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知。

附:2018年度全县统计报表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灌南县统计局

20181227

2018年度全县统计报表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共69名)

 

沈志祥、洪  宏、杜顺念李晓娟伏荣兵徐  超汪  霞袁云清李国平王守平凌浩腾周效平徐  正陈尔军郭建红罗永辉程  希何莲凤吕红梅李林春侍卫卫  波周舒雅张广梅谢  颖汤小庆张玲玲汤九龙、顾  伟、雷 亚、张中逊、黄金  卢庆慧曹金国

  陈耀海朱丽娟曹迎芹刘玉梅  吴树良

桂正宝董雨生 赵永春、 郭建芹、范丹丹张建明、潘新兰、孙倩倩、谢士珍、朱春燕陈复艳、  夏曙丽顾海燕汤小庆吕国利朱忠诚、潘恩琴、刘  静、王建宜、杨  芳、宋成玉、宋纯禹、贺龙祥、王士兰、张国武、苗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