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09-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09-02-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原灌南县农业委员会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成立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落实全国统一部署的关于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农业局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侍 军   县农业局副局长
副组长:何建国   县土肥站站长
       刘佳贵   县农业执法大队大对长
成 员:韩 林   办公室主任
            汤化昌    科教股股长
贾金川    蔬菜办主任
            潘立高    植保站站长
            邱 军    能源办主任
            孙 朋    作栽站副站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何建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地点设在灌南县农业局土肥站。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专项整治工作的检查、督办及情况报告。联系电话83980188(传真)。
 
 
 
                             二00九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