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19-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1-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8年,全县申报农机合作社机库建设项目原申报主体为8家,在前期实施过程中,因灌南县田三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灌南县若飞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申报主体机库建设用地未能获批准,导致项目难以实施,以上两家合作社退出。经过报名、审核等程序,灌南县十里桥农机服务专业合作…

关于调整2018年农机合作社机库建设项目申报主体的公示(原灌南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全县申报农机合作社机库建设项目原申报主体为8家,在前期实施过程中,因灌南县田三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灌南县若飞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申报主体机库建设用地未能获批准,导致项目难以实施,以上两家合作社退出。经过报名、审核等程序,灌南县十里桥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灌南县大林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符合县农机局 财政局《关于印发灌南县2018年农机合作社机库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灌农机发[2018]36号)文件要求条件,现将调整后的申报主体灌南县十里桥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灌南县大林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22日至128日,公示期间如有疑意,请拨打电话051883999707反映。

                      

                                                          灌南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