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95/2019-00040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中央预算内资金助力我市生态建设

中央预算内资金助力我市生态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央预算内资金助力我市生态建设

     点击数:9 更新时间:2019-03-11  

     近日,省发改委分解下达了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南城污水处理厂和赣榆新城污水处理厂分别获得1560万元和665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主要用于建设生物反应池、污水泵站、污水管网等设施。项目实施后,可增加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能力8.5万吨/日,新增污水管渠19公里,极大改善当地水体环境。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督促项目单位严格按规定使用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