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75/2019-0001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农业、林业、水利,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3-13
文号: 灌水〔2019〕2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局属各单位: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经研究确定,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

灌南县水利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属各单位: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经研究确定,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现将《灌南县水利局关于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安排》(附件1)和《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附件2)印发给你们,请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宣传纪念活动。

    附件:

          1.灌南县水利局关于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安排;

          2.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