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70/2019-0000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审计,通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05
文号: 灌审发〔2019〕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审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各科室:2018年,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多种表现形式宣传审计工作,为服务领导决策、增强社会影响力、优化审计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2018年度灌南县审计…

灌南县审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审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科室:

2018年,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多种表现形式宣传审计工作,为服务领导决策、增强社会影响力、优化审计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2018年度灌南县审计局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考核评比办法》(灌审发〔2018〕1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发审计人员做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科室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科室

农环审计科(47.8分)、行保审计科(45.2分)、办公室(43.9分)

二、先进个人

管冲冲(31.7分)、耿中太(27.8分)、牛栋(26.6分)、苏仕通(25.6分)

希望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科室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先进,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审计信息和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局审计信息与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新的贡献。

    灌南县审计局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