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9-00011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4-03
文号: 灌统发﹝2019﹞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紧绷思想作风之弦,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进一步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197

 

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

 

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紧绷思想作风之弦,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进一步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党的政治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全体人员严禁发表、传播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一致的言论。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坚决服从上级要求与安排,决不允许有丝毫的抵触情绪。

  2. 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履行上班签到手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中途不溜岗。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一般干部外出向分管领导请假,并报局办公室备案;班子成员外出向主要领导请假。各科室、各单位组织培训、观摩等大型活动需报局党组研究。遵守办公秩序,不准在工作时间串岗、脱岗、扎堆聊天,严禁在工作时间炒股票、玩游戏、打牌、网购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树立良好形象。

  3. 狠抓廉洁纪律。各单位、各科室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公务接待、商务接待一律禁止饮酒和含酒精饮料。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搞特权、谋私利。严禁违规发放各类津贴、补贴、奖金。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有价证券等。

  4. 重抓生活纪律。全体干部领导严禁大办婚丧喜庆、铺张浪费,分批次、分地点、变换身份等方式化整为零、变相操办。不得邀请亲属以外人员参加生日宴、升学宴。严禁变相公款吃喝、严禁接收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出入私人会所、搞隐蔽聚会。

  5. 强化责任落实。对县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布置的工作目标,要明确重点举措,明确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考核、有问责,坚决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当担,积极作为,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灌南县统计局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