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05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4-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应急知识氛围,提高群众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日前,灌南县应急管理局已正式启用“灌南县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分应急政务和监管服务两个栏目,主要介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常识和监管动…

灌南县开通“灌南县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应急知识氛围,提高群众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日前,灌南县应急管理局已正式启用“灌南县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分应急政务和监管服务两个栏目,主要介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常识和监管动态,并向企业和群众提供查询服务,“灌南应急管理”公众号是面向社会开发的安全生产应急科普宣传公益平台,也是目前我县唯一的安全生产应急科普专业微信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