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4-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 月29日 下午,灌南县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门听取县应急管理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存在的困难。座谈会上,袁副县长强调:新机构要着力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管理预案,着力提升…

灌南县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字体:[ ]

3 月29日 下午,灌南县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门听取县应急管理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袁副县长强调:新机构要着力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管理预案,着力提升突发事件处置和应急保障能力。要超前谋划,理顺工作思路,加强与各部门的统筹协调,理清部门责任,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练好内功,树立信心,更好适应当前应急管理工作;要把基层工作坐牢坐实,全力做好新时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创机改后应急管理部门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