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3-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 17日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政府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长任瑜主持,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对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任县长对在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

灌南县召开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 17日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政府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长任瑜主持,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对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任县长对在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   

最后,县委书记李振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各镇、园区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找准薄弱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县各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园区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县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