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22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2-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26日下午,新组建的灌南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县应急管理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灌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灌南县机构改革方案》,我县将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责,县政府办、民政局、国土局、水利局、林业局、消防大…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下午,新组建的灌南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县应急管理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灌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灌南县机构改革方案》,我县将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责,县政府办、民政局、国土局、水利局、林业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的消防管理、救灾、森林防火、水旱灾害防治、地震应急救援等职责予以整合,组建灌南县应急管理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划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袁丽霞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按照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尽快融合,形成合力,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站在新起点,高举新旗帜,围绕新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