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1-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 月8日  ,由市安监局副局长何守平带队的市安委会考核组对灌南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灌南县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措…

市安委会对灌南县进行安全生产目标考核

浏览次数:  字体:[ ]

1 月8日  ,由市安监局副局长何守平带队的市安委会考核组对灌南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灌南县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措施推动,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圆满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

考核组一行抽查了灌南县汤沟镇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听取了副县长唐波关于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考核组逐条对照安全生产目标考核表,对全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价,并现场反馈考核意见和建议。何守平对2018年灌南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特点、创新案例等进行表扬,并就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新的更高目标要求。 

何守平强调县安委会要进一步完善运行协调机制,更好地引导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安监队伍建设,合理进行组织结构调整,做强安监监管力量;要有效强化基础工作,及时消灭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