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9-00027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民族、宗教,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4-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召开统战宗教工作推进会近日,北陈集镇召开统战宗教专题会议,针对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神,在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四进”活动进行宣传落实,并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镇党委副书记姜振及司法所、统战科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

北陈集镇:召开统战宗教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召开统战宗教工作推进会

近日,北陈集镇召开统战宗教专题会议,针对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神,在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四进”活动进行宣传落实,并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镇党委副书记姜振及司法所、统战科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姜振强调,任何宗教活动都要在围绕党的方针政策的前提下开展,从形式上要按规定落实“国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悬挂张贴,从内容上,要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引导,让信徒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宗教文化相融合。

姜振还强调,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教会点负责人要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紧盯聚会节点,维持活动秩序,重大活动提前向上级部门报备,做好应急预案,将责任落实到人,真正的营造安全、和谐的宗教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