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26 信息分类: 其他, 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4-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落实市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动长效管理机制,4月23日下午,灌南县委副书记张孟率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新集、百禄和三口三个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张孟一行先后来到新集镇莞渎加油…

灌南县委副书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回头看”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市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动长效管理机制,4月23日下午,灌南县委副书记张孟率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新集、百禄和三口三个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

张孟一行先后来到新集镇莞渎加油点、塘河教会堂点、伟涛服饰,百禄镇百顺医疗、液化气充装点,三口镇雷军洗涤、镇工业集中区等地,深入各镇生产经营企业一线,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关于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等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核实和评估,并对需要整改的地方提出指导意见。

张孟要求三镇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排查登记本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按要求及时整改复查,对发现的隐患要适时进行“回头看”,从而形成长效机制,同时要求监管执法部门和三镇对镇属中小企业工业园区做好相关指导、帮办等服务工作,有效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