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9-00077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5-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北陈集镇着眼“四力”教育筑牢思想壁垒近日,灌南县北陈集镇海防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镇政府主办的“文化惠民”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精彩的歌舞节目不时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据介绍,为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本领高…

灌南北陈集镇着眼“四力”教育筑牢思想壁垒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北陈集镇着眼“四力”教育筑牢

思想壁垒

近日,灌南县北陈集镇海防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镇政府主办的“文化惠民”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精彩的歌舞节目不时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据介绍,为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北陈集镇结合“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安排,立足基层实际和群众需求,大胆实践创新,综合利用阵地资源,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服务精准化。该镇紧紧围绕聚力“高、紧、实、新”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勤练脚力,打造乡村文化队伍。结合北陈集镇现有文艺资源与村部社戏大舞台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社戏大舞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创新文艺队伍建设新模式,成立企业文艺演出队伍,利用开元帽业与尹荡村部广场的资源,在尹荡村开展广场舞队伍建设。将沂南村、海防村多支民间文艺演出队伍,纳入各村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文艺演出活动;通过勤练眼力,深化主题活动。做好典型宣传工作,广泛开展典型和好人评选活动,典型宣传注重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群众,做好现有典型模范人物的宣传;通过勤练脑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行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实战能力;通过勤练笔力,扩大宣传影响。围绕重点工程,打造新亮点,营造好氛围的主要举措。方便快捷的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北陈集的工作亮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北陈集镇将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全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政治素质提升,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