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03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批复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5-02
文号: 汤政发〔2019〕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同意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集中居住区的批复连五村委会:你村上报的关于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集中居住区的实施方案,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同意你村建设方案,并严格落实规划建设。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集中居住区是加快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也…

关于同意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 集中居住区的批复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同意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

集中居住区的批复


连五村委会:

你村上报的关于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集中居住区的实施方案,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同意你村建设方案,并严格落实规划建设。

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集中居住区是加快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连五村容村貌,统筹推进建设百姓富、环境美的新型现代化的集中居住社区。

连五村是我镇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集中居住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符合古镇汤沟的建设风貌,建筑形态要以建设徽派为主,要把沟东新村建设成汤沟古镇一道靓丽的风景。

建设连五村(沟东新村)要本着规范、有序、宜居的总原则,按照规划一步到位,建设分步实施。

特此批复

汤沟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