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014309367/2019-00010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5-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来灌调研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建设情况5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胡样英处长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建设情况。市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万航公司、福康公司,对企业投资规模、建设进度、投产运营情况深入了解。目前我县已有9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

县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来灌调研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来灌调研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建设情况

5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胡样英处长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建设情况。市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万航公司、福康公司,对企业投资规模、建设进度、投产运营情况深入了解。目前我县已有9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50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胡样英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成果,并对龙头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胡样英希望我们进一步推进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的发展,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新态势,争取建成投运、发挥效益,推动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