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19-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5-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膜生产应用及回收利用培训班,各农膜监测点及部分蔬菜生产大户参加培训。县蔬菜办公室主任贾金川对地膜残留污染危害及防控对策进行深入讲解,就塑料地膜应用现状与残留污染现状、塑料残膜对土壤理化性质和土壤微生物的影响、残膜对农作物生长…

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膜生产应用及回收利用培训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膜生产应用及回收利用培训班,各农膜监测点及部分蔬菜生产大户参加培训。县蔬菜办公室主任贾金川对地膜残留污染危害及防控对策进行深入讲解,就塑料地膜应用现状与残留污染现状、塑料残膜对土壤理化性质和土壤微生物的影响、残膜对农作物生长发育和残留的影响及残膜防控对策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希望广大农民科学应用农膜,有效降低土壤残留,加强残旧地膜回收能源化或资源化利用,有效防控耕地残膜污染,保护耕地资源,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农业生产效益,推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