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19-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5-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来我县调研食用菌及葡萄产业发展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丽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食用菌生产企业,实地察看了食用菌生产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食用菌种植情况、营…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我县调研食用菌及葡萄产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来我县调研食用菌及葡萄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丽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食用菌生产企业,实地察看了食用菌生产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食用菌种植情况、营运情况,了解食用菌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计划组织生产企业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需求,为全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调研组来到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调研葡萄产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介绍。据了解,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于2013年获批省现代农业(葡萄)科技综合示范基地,示范基地面积400余亩,采用避雨栽培、促成栽培、限根栽培等新模式,采用水肥一体化、“H型”整形、“一字型”整形等新技术,示范品种10余个,示范产品及装备10多种,成为带动我县葡萄产业发展的示范基地。调研组希望我县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我县葡萄产业标准化生产,促进葡萄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葡萄兴农、葡萄富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