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9-00001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5-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殷旭明召集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办公室、刑侦、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开会,进一步部署落实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就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殷旭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思想站位要再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以配…

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殷旭明召集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办公室、刑侦、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开会,进一步部署落实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就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殷旭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思想站位要再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以配合、迎接中央专项督导为重点,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重大案件尤其是现存积案和逃犯,局领导要亲自研究对策、解决实际困难、及时督促跟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殷旭明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集中梳理在手重点案件线索,做好研判分析和精准打击,同步推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工作,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要持续开展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集中治理,有效解决“黄赌毒”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殷旭明强调,要充分运用户外显示屏、横幅标语、网络媒体等宣传阵地,多载体、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题宣传,尤其要加快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展筹备建设,及时向全社会展示公安机关采取的措施及重大战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赢得群众满意率。要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改善办案、办公条件,及时更新配强技术设备,为精准、高效打击提供有力支撑,加大对群众有效举报和个案侦破奖励力度,提高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