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医保局通过“学习强国”学习教育,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关注弱势群体、维护特困人员利益作为体现学习成果的具体实践。针对转院、异地就医由于社保卡、结算系统问题而导致不能当场适时结报的特困职工,专门在医保处窗口设立特困职工医保费用报销专用窗口,开启报销“…

县医保局:开通困难职工医疗费用报销绿色通道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医保局通过学习强国学习教育,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关注弱势群体、维护特困人员利益作为体现学习成果的具体实践。针对转院、异地就医由于社保卡、结算系统问题而导致不能当场适时结报的特困职工,专门在医保处窗口设立特困职工医保费用报销专用窗口,开启报销绿色通道,做到当日受理、专人录入、及时结算、五日办结

    此外,县医保局不断推进相关部门信息有效对接,积极实施基本医保、大病保险、民政救助一站式一窗式一单制结算,让更多困难职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帮扶服务,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就医报销多跑路,垫资时间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