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18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高对“两定”机构医保医疗服务的监督管理水平,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根据省、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要求,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年”活动,三举措加强对基金监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整体业务能力。一是将医保政策学习与…

县医保局:“三举措”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人员培训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对两定机构医保医疗服务的监督管理水平,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根据省、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要求,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年活动,三举措加强对基金监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整体业务能力。

一是将医保政策学习与各项法律法规学习相结合,做到统一认识,做到打铁自身硬。二是由业务骨干作示范指导,深入定点单位现场进行业务实际操作,对监管方式、监管重点、监管工作流程及如何发现问题、如何解决问题逐一示范。三是对所学业务进行验收考核,对未通过考核的业务人员进行一对一强化培训。

通过培训,基金监管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心,对全面提升整体医保监管能力,推动全县医保监管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