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24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三走进三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积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和医保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中,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向与会干部职工宣传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活动背景和人人参与的重要意义,“零距离”为他们进行医保政…

县医保局:“三走进三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两岸青年创业园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三走进三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积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和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向与会干部职工宣传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活动背景和人人参与的重要意义,零距离为他们进行医保政策普及宣传,创业园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讨论,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交流,针对园区职工提出的外地职工在家乡如何就医报销、已退休职工跟随子女在外地居住如何就医等相关业务咨询,县医保局工作人员从转外就医、异地就医等政策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积极向与会干部职工推荐关注县医保局的微信服务公众平台,引导他们通过医保微信公众号了解医保政策、在线咨询和网上办理异地就医业务等。

       县医保局表示今后将会常态化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积极为全县人民打造一个更加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平台,提供更加贴心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