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25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方便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转外就医,让参保患者少跑腿,我县医保局从5月20号开始,将异地转诊备案权限下放给县内三家定点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 近日,县医保局工作人员深入三家二级医院,现场了解并指…

县医保局:深入医院指导异地转诊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转外就医,让参保患者少跑腿,我县医保局从520号开始,将异地转诊备案权限下放给县内三家定点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

    近日,县医保局工作人员深入三家二级医院,现场了解并指导异地转诊备案工作。经过与医院工作人员的交谈,以及现场查看转诊程序的运行等方式,了解到转诊工作的问题主要存在于医院工作人员对转诊系统操作的不熟悉以及程序更新的不及时。医保局工作人员及时为医院更新了最新程序,并现场指导转诊备案工作,确保为每一位转诊患者及时准确办理转诊备案手续,进一步推进了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