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26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保障我县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有力维护医保基金运行安全。根据省医保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要求和《2019年度灌南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服务协议》)规定,近期,县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和社会监督员对全县部分定点…

县医保局:严厉查处职工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违规行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保障我县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有力维护医保基金运行安全。根据省医保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要求和《2019年度灌南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服务协议》)规定,近期,县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和社会监督员对全县部分定点零售药店开展明查工作。经检查,发现5家药店存在营业场所(含门店仓库、储物间)内摆放保健品、食品、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管理,严格规范定点零售药店服务行为,现已根据《服务协议》规定,暂停5家违规药店医保定点资格1个月进行整改。下一步,县医保局将进一步优化监管方式,强化监管力度,积极引导全县两定机构做到严格履行服务协议,规范医保服务行为,切实为全县参保群众提供规范的就医购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