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27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新任务,核心一条就是:让群众办事少进门、少跑路,最大程度地便民,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为落实这一要求,县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县医保局窗口只要…

县医保局:医保窗口“延时服务”方便群众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新任务,核心一条就是:让群众办事少进门、少跑路,最大程度地便民,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为落实这一要求,县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县医保局窗口只要是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迟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位办事群众。针对一些群众反映的长期居外、急诊、外伤备案登记等问题,部分群众来不及到备案窗口登记等问题,县医保局开通微信公众号,增加网上异地就医备案急诊、外伤备案、电话预约备案等多种服务方式和通道,努力满足办事群众需求。

   县医保局窗口延时服务彰显为民情怀。根据县医保局领导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从制度入手,在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在延时服务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开通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主动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更好地方便和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