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28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传达全国对医保基金监管的工作态势,并对全县医保基金监管年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县医保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以及负责医…

县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传达全国对医保基金监管的工作态势,并对全县医保基金监管年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县医保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以及负责医保基金监管督查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分管负责人解读了《灌南县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实施办法》(灌医保发〔20193号)和《灌南县医保基金监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灌医保发〔20194号)两个文件精神,分析了我县在医保基金监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签订了《防范欺诈骗保承诺书》,四家医药机构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医保局负责人从充分认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全面加强我县医保基金运行及监管工作、全力做好2019年度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加强医保监管的重要性,并对全县医疗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对照监管标准,严格自查,立行立改;要利用各定点医药机构自身平台张贴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动漫片、集中宣教医保法规政策、关注灌南医保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营造基金监管氛围;并要求县医保基金监管督查小组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严格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依法依规办事,按规定程序顶格处理,努力形成不敢骗、不能骗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