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29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县医保局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强化学习、优化流程、细化服务三方面工作,实现服务提质增效。该局每周一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政策法规、业务操作流程,在经办、答复等环节上逐步统一经办流程和业务口径,使得各窗口工作有章可循…

县医保局:主动作为,强化服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县医保局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强化学习、优化流程、细化服务三方面工作,实现服务提质增效。

该局每周一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政策法规、业务操作流程,在经办、答复等环节上逐步统一经办流程和业务口径,使得各窗口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有理可溯,实现医保窗口规范化管理;针对医保工作人员互相不了解其他科室经办业务的流程可能给办事群众带来不便,积极加强业务培训,由各业务科室轮流授课,讲解经办事项和流程,并全力推行一站式服务,把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落到实处;另外,在工作中注重服务质量,窗口设置了便民服务箱,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老花镜等便民服务,努力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