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30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按照省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突出做好医保服务工作。组建“三走进三服务”宣传小分队,常态性深入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园区、企业、社区和乡村开展解疑难、送政策、办业务活动。上半年完成了29家定点医疗机构和108家…

县医保局:持之以恒抓医保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按照省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突出做好医保服务工作。组建三走进三服务宣传小分队,常态性深入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园区、企业、社区和乡村开展解疑难、送政策、办业务活动。

上半年完成了29家定点医疗机构和108家定点药店的现场服务工作,走进了洲业汽车城等4家园区企业以及百禄镇盆窑村、县人民广场等地开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500份,解答问题75条,开展义诊3次,为2名群众现场办理了慢性病审批手续。

另根据群众需要,县医保局协调资金12万元,抢在夏收之前为帮扶村修复一条多年困扰群众出行的水泥路,有效解决了村民出行不便的问题,真正把医保服务送到基层,做到实效。通过强化服务管理,县医保局窗口荣获县政务服务优秀窗口称号和全县12345平台服务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