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31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6-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医保部门关于切实做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经办管理服务水平,近日,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对各统筹区落实异地就医各项政策及经办管理等工作的专项互查行动。 6月13日…

县医保局:省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异地就医经办管理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医保部门关于切实做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经办管理服务水平,近日,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对各统筹区落实异地就医各项政策及经办管理等工作的专项互查行动。

       613日,省督查组来到我县医保局,通过现场询问、翻看台账以及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我县医保经办服务有关情况,并现场核实人员备案、手工报销材料以及信息系统运行等情况。省督查组对我县医保异地就医经办工作予以高度认可,我县医保经办部门也通过此次督查,借鉴学习了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了医保经办部门的服务水平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