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578/2019-0002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6-28
文号: 三委发〔2019〕2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三口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成立三口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党(总)支部、村(社)委会,镇直各部门及驻镇各单位:

       为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三口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吴召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 赵常春  镇纪委书记

       殷中国  副镇长

       成  员: 付海霞  镇计生站站长

       曹家欣  镇组织委员

       孙  瑞  镇派出所所长

       徐玉祥  镇财政所所长

       潘  颢  镇办公室主任

       付怀东  镇农技中心主任

       王建军  镇扶贫站站长

       赵广华  镇民政办主任

       何国迟  镇城建所所长

       袁  雯  镇人社中心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镇办公室,潘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特此通知。

       附件:三口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治理工作工作任务        

                                                                                          中共三口镇委员会  三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5日

附件

三口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治理工作工作任务

        镇纪委:受理群众举报,对反映问题逐一核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任务落实,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究问责,典型案例公开曝光。

        镇民政办:将临时救助、低保、孤儿、五保、城市“三无”、尊老金、残疾人“两项”补贴等信息与已故人员等信息数据进行比对核实,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将残疾人员信息与已故人员等信息数据进行比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将享受国家抚恤补助人员信息与已故人员等信息数据进行比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

        镇组织科:将村干部报酬、农村老党员、离任村干部等人员信息与已故等人员数据信息进行比对核实,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

        镇财政所:负责专项治理工作的组织协调、数据汇总、问题处理、信息报送、补贴资金核销停发等工作。

        镇派出所:提供惠民惠农一卡通享受人员户口和车辆购置信息。

        镇农技中心:将享受涉农补贴人员信息与已故等人员数据信息进行比对核实,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

        镇计生站:将独生子女家庭奖励补助、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特别扶助数据、乡村医生与已故等人员数据信息进行比对核实,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

        镇人社中心:将失地人员信息与已故等人员信息数据进行比对核实,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

        镇城建所:将农村危房改造人员信息与已故人员等信息数据进行比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享受相关补助问题。

        镇扶贫站:将全县建档立卡低收入户信息与已故人员等信息数据进行比对,检查是否有已死亡人员仍在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名单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