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11/2019-0001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公安、安全、司法,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7-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公安局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劲风1号”行动,对行动实施方案和任务进行分解。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落实打击行动的各项具体措施和民警的工作职责。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从宣传发动入手,提…

灌南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劲风1号”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公安局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劲风1号”行动,对行动实施方案和任务进行分解。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落实打击行动的各项具体措施和民警的工作职责。

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从宣传发动入手,提高一线执法民警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打击涉赌违法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全局行动方案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将禁赌查赌工作做实做细,着力提升行动实效。

为确保此次行动高效开展,治安、巡特警和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全面梳理2017年以来涉赌警情案件,对排查出的人头线索及时与市公安局沟通联系,尽快转化战果。各派出所还加强与乡镇扫黑办对接联系,稳步推进涉赌警情重点地区集中整治,加强涉赌线索深挖细查,全力摸排出一批有价值线索。

专项办、纪委督察还深入一线加强督导,对工作积极、成效明显的单位,加大奖励力度。通过加大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力度,定期通报进展情况,提升民警的工作热情,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劲风1号”行动高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