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52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6-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13日,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海波主持发布会,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崇华介绍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我县“安全…

我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我“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县政府主任李海波主持发布会,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崇华介绍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我“安全生产月”活动将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以危化、冶金、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为重点,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执法及大宣传大教育等活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巩固发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