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53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安全生产监管,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4日,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协调会召开。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其他部门共计70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海波主持,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崇华同志就今年“安全生产月”进行了部署。…

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协调会召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协调会召开。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其他部门共计70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海波主持,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崇华同志就今年“安全生产月”进行了部署。

   袁常务强调,各成员单位务必不折不扣,竭尽全力完成“安全生产月”活动既定的各项任务,推动我县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一高度重视,充分认知重要作用。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摆上突出位置。各镇、各园区、各部门和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社会广泛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镇、各园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完善活动方案,突出活动重点,强化督查检查,务求实效。三要预防为主,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抓好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狠抓重大危险源监控和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确保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所有领域和行业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平安灌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