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3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7-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县医保局坚持把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为筑强堡垒、推动发展的主要抓手,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掷地有声、落地见效。一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完善党支部建设,严格按照规定组织机构,建立必要的活…

县医保局: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县医保局坚持把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为筑强堡垒、推动发展的主要抓手,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掷地有声、落地见效。

一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完善党支部建设,严格按照规定组织机构,建立必要的活动制度。目前,局党支部共有17名党员。二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等,突出基层特点,保证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三是加强党员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按照党员管理的要求,对党支部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基础资料进行了完善,做到有档可查、有据可依。今年,共发展中共预备党员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