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03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7-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保障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做到病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全身心投入到更好的工作中,我县立足实际,精心组织,有序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强化管理、简化流程、确保体检这项惠民工程顺利开展,…

县医保局:扎实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保障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做到病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全身心投入到更好的工作中,我县立足实际,精心组织,有序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强化管理、简化流程、确保体检这项惠民工程顺利开展,还明确具体人员专门负责联系,认真组织实施,及时报送人员名单,做好审核、确认工作。

二是体检医院引进先进体检设备,严格核对参检人员身份,组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主检医师,确保设施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

三是各单位体检结束后,体检医院对参加体检人员的健康状况作出总体评价并发放体检结论告知书,对身体状况确实存在问题的人员,提出有针对性的治疗方案,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目前,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开展情况较好,得到了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