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236/2008-00006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08-04-23
文号: 灌经贸发[2008] 1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经贸局信息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原灌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成立经贸局信息管理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股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全县三政大会会议精神,充分调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经贸局宣传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我局的信息宣传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经贸局信息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郑永道
副组长:王加勤  
 员:彭玉兵 周月玲 朱洪军 孙存瑞  朱育红    
王加勤同志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孙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八年四月七日
主题词机构 成立 通知
灌南县经济贸易局                    200847日印发
共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