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9-00046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7-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走村入户研判村情“老乡,您对咱们尹荡村这几年的发展有什么感受?这届两委班子履职能力如何?”北陈集镇党委书记周倍良在农户家中亲切地问道。正值农忙时节,北陈集镇村社“两委”研判工作在镇党委部署下依然稳步推进。据了解,北陈集镇党委成立了村社“两委”队…

北陈集镇走村入户研判村情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走村入户研判村情

“老乡,您对咱们尹荡村这几年的发展有什么感受?这届两委班子履职能力如何?”北陈集镇党委书记周倍良在农户家中亲切地问道。正值农忙时节,北陈集镇村社“两委”研判工作在镇党委部署下依然稳步推进。

据了解,北陈集镇党委成立了村社“两委”队伍综合研判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下设若干考察研判工作组,每个研判工作组由三套班领导、包村干部、其他成员组成,逐村逐社开展研判工作。此次综合研判内容主要包括村班子的整体情况和班子成员的个人表现情况,摸清家底,挖掘后备人才。研判方式主要采取“贴、评、访、查、汇”五个环节进行,即张贴考察预告、开展民主测评、入户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材料汇总,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广泛谈话,全面了解摸清村“两委”班子现状、工作实绩评价、整体运行评价。重点了解和掌握村“两委”班子结构、班子成员思想动态、后备干部储备情况和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等实际状况,引导村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目前,北陈集镇已开始15个村居的研判工作。下一步,北陈集镇将继续组织力量广泛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摸清各村班子情况,科学判定各村班子等次,实事求是的对村“两委”班子提出建设意见和建议,推动全镇村社“两委”队伍质量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