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9-0004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政、扶贫、救灾,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7-11
文号: 北政发〔2019〕2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政发〔2019〕21号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危房改造领导小组的通知各村委员会、镇直各单位、各部门:农村危房改造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五大脱贫目标的重要指标,是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农村危房改造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改善…

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危房改造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政发〔201921

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危房改造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委员会、镇直各单位、各部门:

农村危房改造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五大脱贫目标的重要指标,是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农村危房改造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北陈集镇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长:周倍良

副组长:  

  员:    朱达龙        王德华      

刘正兵        孙克玉   杨新浦   赵文娟 

孙亮银   顾长虎   徐九成   孙正堂   杨新兵 

封士通        封功利   陈习东   封士科  

华士根   董桂楼

领导小组下设公室,办公室设在国土所,办公室主任由姜勇同志兼任,负责北陈集镇危房改造日常工作。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