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19-00155 信息分类: 其他, 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9-07-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22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召开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烟草行业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领学全国烟草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局张建民局长所作的题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结合灌南烟草实…

灌南县烟草局:迅速学习传达行业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召开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烟草行业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领学全国烟草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局张建民局长所作的题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结合灌南烟草实际,会议提出,一是坚定发展信心,用心用情做事。去年以来,行业全面绘就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更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县级局,要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对烟草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事;二是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率先落实。按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要求,进一步提优干部状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注重细节、标准要高;三是抓重点补短板,注重实际成效。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上半年职能履行、党建及队伍建设、项目化重点工作等进行回头看,查找问题和短板,明确重点和方向,在“实”字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固根本、利长远的事,推动灌南烟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